文不闻武不舞

脑洞一下?这AI您看还有救没

【秦究】亲亲【游惑】的嘴角

然后就是系统提示:恭喜玩家秦究和玩家游惑感情进入正轨,祝两人关系更加牢固。

秦究死于抽烟。

暴毙在酒吧。

现场没有监控,只有钱包里的枪支证明了这个“凶手”的身份。

当晚,秦究的直播间爆炸了。

众人表示真相都出来了!

但是肯定不是你们想的那样!

然后搜到最后,竟然发现录像机还开着!

……

好家伙,父母逼婚?

懂了,挺变态的。

他们两个双向暗恋,又摸不透对方的心思,只能借酒消愁。

索性从上高中就认识,虽然初中分班,但是十年之痒也没有过。

所以秦究表示这种事情自己什么都知道。

大学毕业那天,秦究约游惑出来喝酒。

在酒吧里面,真的是想干嘛就干嘛啊!

将人带到了床上,两个人用被单将彼此包裹住。

其实秦究觉得他应该不会拒绝的,毕竟当年意乱情迷的时候,还是把第二次给了自己。

结果没想到,等待着自己的却是冰冷的枪口。

“呵,你以为这样能杀了我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:???您杀了我吧就当助助兴

我倒觉得挺有意思的,就是ooc过于严重,本人觉得这话没法接了,要是有姐妹感兴趣的话我酌情?

评论
热度(14)
©文不闻武不舞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