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不闻武不舞

【凤泽】助燃(abo私设)(5)

*ooc预警(我尽量不)

*abo私设警告(abo成分不多),凤泽冷圈圈地自萌不喜勿入(苏:龙舌兰,黄:香烟)

*对不起今天短,但是你们不会失望的对吧

别问我为什么昨天没更,问就是憋大事呢

 

 

(一)

 

别那么看着我啊,难道你不想我吻你吗.

 

 

放松,别紧张,不会疼的,我保证.

 

 

别推我了,阿泽?对,这就对了.

 

 

你咬得太紧了,宝贝放松点.

 

 

别忍着了,想叫就叫出来,好不好?

 

 

哄你叫你不出声,亲过你你才听?阿泽你怎么这么可爱?

 

 

阿泽身材真好——怎么又开始忍着了?让我闭嘴啊,这是不是不太好,唔?

 

 

好吧,看在你主动亲我的份上.

 

 

(二)

 

迷人的烟草气息和醉人的龙舌兰酒气在空中弥漫。

 

Alpha信息素给人压迫感,体现攻击性。

 

馥郁的烟草和炽烈的龙舌兰交织相融。

 

高度数烈酒冲散、击溃了香烟,一股辛辣的味道在空气中炸裂。

 

香烟燃烧,烈酒助燃

 

(三)

 

“怎么想起到我这里来了,你不是忙着谈恋爱呢吗?”苏老也不抬头,就自顾自地一边批改论文一边问。

 

苏凤子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心里默默给林辰记上一笔。“到手了呀,我是来报喜的。”

 

听到这儿,苏老终于放下笔,“谁家omega啊?干什么的?什么时候带回家吃饭?”

 

苏凤子收起常挂在脸上的笑,郑重其事:“他是个alpha。”

 

苏老却笑了起来:“我还以为又憋了什么大的呢……alpha怎么了?alpha就不用吃饭了吗?你还没说是谁家孩子呢。”

 

苏凤子的表情不像松了口气,而是变得有点古怪。“是个熟人,您认识他的。”

 

苏老从苏凤子的表情中察觉出一丝不妙,决定闭嘴等苏凤子自己说完。

 

“他叫黄泽。”

 

 

苏凤子知道父亲一定会尊重自己的选择,他爱人是黄泽这件事给老人惊吓不小也在意料之中,不过他确实没见过苏老这样震惊的表情。

 

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

 

林辰:啊……嚏!谁想我,应该不是刑从连啊他就在我旁边坐着呢——算了,别是师兄就行。

苏凤子:呵。

 

刑林和凤泽一起回去见家长的梗是不是看得有点多了?要不你们给我出出主意还想看什么?

求红蓝,求评论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评论(14)
热度(14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文不闻武不舞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