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不闻武不舞

【凤泽】助燃(abo私设)(2)

*ooc预警(我尽量不)

*abo私设警告,凤泽冷圈圈地自萌不喜误入

 

 

(一)

 

黄泽知道苏凤子作为三坟的首领本事滔天,却没想到他这样无孔不入,简直不择手段。

 

隔着单向玻璃,黄泽看向审讯室里的苏凤子,里面负责审讯的小警员被苏凤子气得七窍生烟又束手无策。这当然在意料之中,苏凤子的难搞程度尚在林辰之上,别说小警员了,自己进去也讨不到好处。这样想着,黄泽眉头紧锁。不想苏凤子有所感应似的,目光仿佛穿过单向玻璃,与黄泽对视。依然是那抹浓艳的笑意,在黄泽眼里却带上了挑衅意味。

 

作为一个alpha,被另一个alpha盯上的感觉当然不会太好。

 

思忖片刻,黄泽还是觉得单向玻璃后面的眼神太刺目,只好轻舒一口气推开审讯室的门。

 

把写了一脸“终于得救了”的小警员放出去,黄泽拉过椅子坐到苏凤子对面。黄泽也没想着苏凤子会先开口,就自顾自地说了起来。

 

“一开始是临时心理顾问,后来是目击者,现在成了嫌疑人了,你是终于玩脱了吗?苏凤子你什么意思啊,我知道你是冲着我来的,已经4个月了你还没捉弄够我吗?”

 

苏凤子一挑眉,身体前倾,凑到黄泽脸前。

 

“黄警督,这里是有录音摄像的,你问我这个问题,是想让我在这里调戏你吗?”

 

黄泽猛地起身,带着椅子发出一声震耳的噪音,摔门出去了。

 

苏凤子淡定地坐着,摇摇头,笑容里却罕见地带上了一点苦涩的意味。

 

 

(二)

 

“师兄你可以啊,都玩到审讯室里去了。”

 

苏凤子难得被人拿话噎住。他当然很快被释放了,一方面是把苏凤子扣在警局确实很烫手,另一方面他被黄泽摔了门之后配合态度良好,很快洗清嫌疑,甚至帮忙找到了新的线索。

 

黄泽那边调查还在继续,林辰坐在院子里接到了苏凤子的电话。有人能让苏凤子吃瘪,这当然是大家都喜闻乐见的。

 

“我早说过的,你跟黄泽玩暧昧那一套就是浪费感情。”

 

“你是不是对暧昧这个词有什么误解?之前刑从连跟你玩的那个才叫暧昧,我这个也能叫暧昧?我表白都好几次了他居然说我在捉弄他!”

 

林辰没吱声,打开了电话的录音功能。

 

“我给他送玫瑰花,天天送,这还不够清晰的话,我送他3瓶龙舌兰*了!怎么会有这么缺心眼的人!”

 

林辰莫名其妙地想起了王朝对黄泽的评价,虽然每次说完他都会得到刑从连的一记抽头皮,但细想起来也还算恰当?

 

录下来苏凤子难得的人设崩塌时刻,林辰才开口:“师兄,你真喜欢黄泽,你就要让他知道你是真心的啊,你想想你现在在黄泽眼里的形象再说为什么黄泽觉得你在捉弄他。”

 

黄泽眼里苏凤子是什么样的?

 

唔,大概比王朝眼里强不了太多?

 

啧,真是头疼又好笑啊。

 

 

(三)

 

以苏凤子的手段,做警局的心理顾问当然容易得很。但是黄泽是一级警督,他负责的区域范围比较大,想要和他有交集不是做哪个市局的心理顾问就可以的。黄泽又是个工作狂,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简直休想找他——至少“黄警督”比“黄少爷”要好多了,苏凤子如是想。

 

看来自己这个“大变态”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啊,之前倒是没什么,不过现在还真是个不小的麻烦。

 

不但如此,甚至还成了师弟的乐子,真是是可忍也,孰不可忍也。

 

 

*苏凤子的信息素是龙舌兰(系列1中有详细说),给别人送自己信息素味道的东西通常会被认为是一种暗示


评论(7)
热度(1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文不闻武不舞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