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不闻武不舞

【凤泽】助燃(abo私设)(1)

*ooc预警(我尽量不)

*有刑林出没

*abo私设警告,凤泽冷圈圈地自萌不喜误入  



(一) 


黄泽觉得自己应该放下了。


 林辰从来都把自己的信息素收得很好,他不会忘记带阻隔喷雾,也不会忘记打抑制剂,以至于黄泽和他相处了这么多年从没闻到过他的信息素。唯一的一次意外是因为他受伤,血液里的浸着的信息素散逸开来,混着浓重的血气,是昙花的香味。和他本人给人的感觉不大相同,他的信息素味道炽烈而热情、浓重而馥郁,就像他对待感情的态度一样。 


但当他在天台上再见到林辰的时候,他知道自己已经没有机会了。当时林辰的状态很不好,他也没有心思去想别的东西,两人解开了心结。可是之后他很快察觉到了自己的衣服上沾染的alpha信息素味道——那是omega信息素阻隔喷雾阻隔不了的。危险而富于攻击性的硝烟味道,只可能是刑从连留下来的。 


可能自己早已不抱幻想,只是觉得天意弄人。 


想到这里,黄泽揉了揉眉心,放下了手上的文件。只要想找事情,工作就是做不完的,大事完了还有小事,小事完了还有鸡毛蒜皮,鸡毛蒜皮丢到一边还有勾心斗角尔虞我诈,这是不可能结束的。别人碍于自己的身份已经给自己省了不少功夫了。


 猛然间,回过神来的黄泽仿佛被什么东西刺了一下。抬起头,自己书桌的电脑旁边竟然摆着一瓶金黄色的原装酒,是龙舌兰。浓郁的龙舌兰酒气弥漫着,不过没有开封的酒怎么会有这么浓郁的气味?酒的味道为什么会有刺痛感?


 是alpha信息素的那种刺痛感!


 哪个alpha这么神经病,送一瓶和自己信息素一个味儿的酒,还在上面留信息素味道,关键是收到礼物的还是个alpha? 


黄泽想,不过这个味道好像有点熟悉啊。要是时间久了大概也不会记得了,最近接触了谁有这个味道的信息素,还干得出真么奇怪的事情?


 这样想着,他脑海离出现一个人影,眉眼浓俪,皮肤白皙,嘴角总是带着笑意。 


是苏凤子。  



(二)


 几乎是同一时刻。


 林辰瞪大眼睛看着自己的手机屏幕,他不同于往常的表情引来了刑从连的注意。 


于是变成了两个人头挨着头盯着不大的手机屏幕看,一个一脸空白,另一个一脸疑惑。


 手机屏幕上是林辰的朋友圈,这一条是苏凤子的动态。没有配文,只有一张图片,是苏凤子用他那双白皙好看的手夹着一只点燃的香烟,背景是被大光圈模糊化的万家灯火。 


“怎么了?”刑从连一边问,手下意识地抚摸着林辰后颈腺体的位置,“苏凤子这是在干什么?”


 林辰眨眨眼,有点呆滞地看着刑从连。“不太清楚,凭直觉,可能是谈恋爱了?” 


刑从连也懵了,因为他没能成功把这张照片、苏凤子谈恋爱和林辰感到震惊三件事挂上钩。


 感受到爱人的不解,林辰开始斟酌着解释起来,“凤子是独身主义者,再加上三坟的事情很多,我以为他不会考虑谈恋爱;当然能让他改变想法的有很多,比如老师身体好转,可能师母接机劝他找个伴什么的,但是,但是……” 


刑从连很显然还是觉得疑惑,毕竟最根本的问题还没有解决,为什么这张照片能看出苏凤子谈恋爱了?听刚刚林辰的话音,似乎也不对苏凤子谈恋爱这件事本身感到十分震惊。 


林辰犹豫了一下,开口: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黄泽的信息素是尼古丁吧?”


 这回刑从连也愣住了。暂且不提黄警督也是个alpha这件事,苏凤子和黄泽…… 


居然莫名萌呢。 



 (三)


 看到师弟发来的“加油,我看好你”,苏凤子红唇微勾。


 “那你是不是也算我的一个情敌了?” 


“师兄,我和邢队长感情很好。” 


“可是我不太确定他是不是还单恋你啊。希望我今天没有吓到他,呵呵。” 


“你干什么了??” 想象着林辰在屏幕另一端一脸震惊的样子,苏凤子按了灭屏,把刚刚燃了过半的名贵香烟摁灭在了几乎崭新的白瓷烟灰缸里。


 这个味道还不够浓郁啊。

评论(5)
热度(196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文不闻武不舞
Powered by LOFTER